2017/09/26 13:15

連哄帶騙! 網路高富帥詐熟女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常有人說愛情是盲目的,但就有些感情騙子,專門用這手法來詐騙!高雄就有女子要匯款給人在義大利鑽油的美國男友,行員發現有詐通知警方,十多個人極力勸阻才擋下她匯款,而類似案件層出不窮,警方發現最近有跨國愛情詐騙集團,專門鎖定高齡單身熟女,以投資、被海關查扣等理由要求騙錢!請看騙術一籮筐專題系列報導。

員警和銀行行員,合力勸阻女子,講到嘴快破了,女子才相信遇上愛情騙子,但類似案件真不少,騙子知道行員會阻攔,還教被害人怎麼說才不會被懷疑,各種荒唐理由,但還是有人會上當,彰化就破獲過詐騙機房,盜用網帥小鮮肉照片,在網路營造高富帥的溫柔形象,詐騙大陸女子,至少獲利上千萬。

警方發現這些愛情詐騙團,都鎖定單身、熟齡、生活單純的女子,用通訊軟體甜言蜜語,哄騙對方投資或是匯款,分析發現被害人,全都沒見過網路男友本人,只看過照片,希冀愛情的溫暖,卻掉入桃色陷阱,警方提醒網路交友詐騙多,怎麼分辨?關鍵點就是牽扯到錢,事情就不單純,多一分警覺,別讓自己破了財又傷了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