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沒好事! 女兒家中造雪 她秀出更慘"黃金照"

安靜沒好事! 女兒家中造雪 她秀出更慘"黃金照"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媽媽睡醒之後,整個世界都變了?一名媽媽日前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天才女兒竟然在家中「人工造雪」,讓她理智線全斷怒吼「我氣到快吐血了!」

這名媽媽發文表示,自己只不過睡了一覺,醒來發現女兒將白色的痱子粉,全部打開豪邁「大面積」的灑在地上,身上也都沾滿痱子粉,地上還有清晰可見的腳印,完全掌握事發當時她還帶著這些「粉末」往哪去,但對於森77的媽媽,女兒則是無辜嘟嘴巴看著她。

結果該篇貼文被轉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無獨有偶,許多媽媽也分享自家的皮小孩,安慰女網友「痛苦是比較出來的」。

像是網友po出孩子坐在滿地「金紙」堆中,還開心對鏡頭比手勢。

孩子玩金紙。
孩子玩金紙。

還有網友表示,自己女兒是將她的BB霜,塗滿鏡子、電風扇、電視等處,無一倖免。

孩子瘋玩BB霜。
孩子瘋玩BB霜。

沒有最狂,只有更狂!一名網友po出兒子滿地「黃金」的照片,他說兒子居然將尿布上的排泄物,用玩具挖土機去挖,甚至還在地上碾來碾趣去。

孩子玩到「遍地黃金」。
孩子玩到「遍地黃金」。

看完慘痛經驗分享後,網友一致提出心得表示「小孩突然太安靜,準沒好事!」(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