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09:30

iPhone X 庫克靠它身家暴增”10億”

iPhone X 庫克靠它身家暴增”10億”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iPhone X在全球熱賣,各地的零售商紛紛傳出捷報,這支劃時代的智慧型手機,不僅替蘋果公司(Apple Inc.)帶來龐大的營收,更在一週內,替執行長提姆庫克的個人財產添加了「3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3200萬元)」。

根據美國《Money Magazine》報導,蘋果上季財報破表,加上市場對iPhone X業績報持非常樂觀的態度,使得蘋果執行長庫克身家大漲。據專門追蹤美國上市公司執行長薪酬的研究機構「Equilar」統計,若以庫克持有的蘋果與NIKE股票及股票選擇權估計,加上這一週蘋果股價衝高,庫克的身家在短短幾天之內,便增加了3400萬美元,個人資產達到6億6640萬美元(約新台幣202億元)。不過《Money Magazine》也表示,這些初步的估算,都還沒有把庫克名下的任何不動產,或是其他種類的資產計算進去,也代表庫克的實際身家很可能遠超過6億6640萬美元。(翻攝Digital Trend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