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11:31

雞排點這口味超尷尬! 網友瘋跟進想吃"粉粉"

雞排點這口味超尷尬! 網友瘋跟進想吃"粉粉"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許多雞排店,提供多種口味選擇,不過「這一味」,卻讓在場所有人都尷尬了!

一名女網友,在網站《Dcard》上貼文表示,日前與男友一起逛夜市買炭烤雞排,老闆詢問要什麼口味,她走上前看心理OS「只有三種口味啊…」,看了幾秒後便說「我要一個椒苔粉檬味」,老闆這時淡定回應「麻煩看直的」。

原PO頓時覺得很尷尬,躲到男友身後裝沒事,還以為怎麼會有「椒鹽海苔加檸檬的簡稱」,覺得很酷,沒想到這麼丟臉,直呼「都是那個菜單橫線害的啦!橫的那麼明顯」,自嘲「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可以那麼蠢」。

網友看完紛紛笑翻,表示「粉粉是什麼口味」、「笑死我了哈哈哈」、「好神奇的兩條線」、「原po怎麼會有勇氣唸出來」、「好好笑我居然跟原po看一樣的,還想說粉粉是啥」、「是我也會看橫的啊,那個線很故意」等留言。(圖片來源:DCARD/Genius Kitche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