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9 20:08

姐妹花雞排歇業 台大生搶回味!

陳知學 蕭秉儀 報導  / 台北市

台大校園30年的姐妹花雞排老店,最後一天營業。不少學生一早天還沒亮就排隊,甚至有畢業校友特地趕來,希望能再溫習一下學生時期的美食回億。老闆娘說,因為健康因素必須休息一段時間,但看到這麼多人來關心,讓他們感動也很捨不得。而當初會開始擺攤賣雞排,是為了幫家裡還債,沒想到會成為台大校園裡,最美味的一份記憶。

人龍綿延數十公尺,頂著大太陽,排隊兩三個小時也甘願,為的就是這一塊巨無霸雞排。雞排一塊接一塊,老闆娘的手忙不停,知名的校園美食,台大姊妹花雞排,最後一天營業。不少人搶在歇業前,再來回味一下!

打造雞排店的廖姓姊妹花,數十年前原本是是富家千金,但家道中落,一夕間負債上億元,只好變賣名下財產,後來靠著一台發財車,從流動攤販重頭開始,後來進駐台大校園賣雞排,累積不少忠實顧客。但30多年來這麼操勞,身體也出現警訊。長長的人龍,都是為了一份回憶而來,今天的雞排炸完了,姐妹花的招牌也只能留在台大學生的想念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