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2 20:39

廢報紙捏狗塑像 宛如愛犬重生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大埤鄉一名男子因為愛狗,又擅長繪畫,於是做出很多狗狗塑像,最厲害的是,他用廢報紙和"益膠泥",捏出多隻狗狗的塑像,讓已經死去的愛犬,臘腸狗小紅,宛如重生一般,不管是神韻還是姿態都栩栩如生,就連真狗看了都狂吠。

杜賓狗、臘腸狗、柴犬,張嘴吐舌頭,姿態和神韻栩栩如生,乍看還以為是真的狗,鄰居看了直呼好像,這些塑像全出自她們社區總幹事唐偉仁的手,材料更是出乎意料,用的是廢報紙。

唐偉仁愛狗又擅長繪畫,為了做出死去愛犬,臘腸狗小紅的塑像,他找來廢報紙和益膠泥開始創作,沒想到愈做愈有心得,後來他一共做了10隻狗,逼真程度,就連真狗看了也吃醋狂吠,後來他養了杜賓狗,也為牠做塑像,塑像和真杜賓狗比一比,同樣有著大眼睛和長長的耳朵,側臉一看,連嘴巴張開的角度都一模一樣。

其實唐偉仁,經常帶著志工,彩繪圍牆,推動社區營造,他住的社區有多次榮獲全縣社區PK賽第一名,這次又有狗狗塑像這些新作品,不但在狗年很應景,也讓西鎮社區,一下子多了好幾隻吉祥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