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12:00

抹布當畫筆... "夢露"躍上黑板!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這位屏東高工的學生,很有繪畫天份。他在教室的黑板上作畫,用溼布、畫出了瑪麗蓮夢露,還把整個繪畫過程po上網路,引起網友瘋狂轉載,而我們實際找到這個學生,他也當場畫了美國總統歐巴馬,一起來看看。

  放學時間的黑板,成了屏東高工學生黃彥祥的大畫布,把黑板整個塗白後,拿了一塊溼布,在上面塗鴉起來,利用縮時攝影快節奏的特性,他畫的是誰呢,就是永遠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迷濛眼神,微翹的紅唇,和原來的瑪麗蓮夢露一比,捕捉到女神渾然天成的性感神韻,影片PO上網路,讓網友對這名學生的繪畫天份都說讚。

  實際找到這位黃彥翔同學,親眼看看,他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這回他要挑戰的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先用濕布當畫筆,勾勒出堅毅眼神,接著輪廓整個畫出來,傳神的黑板人像畫讓人看了嘖嘖稱奇。黃彥翔同學雖然唸的是土木科,卻從小喜歡塗鴉,他平常就喜歡隨手畫畫,偶然的機會下,發現黑板拿來作畫布,粉筆加濕布的繪畫方式,讓畫像有特別質感,也讓他的黑板畫成了班上同學最喜歡的作品,只可惜上課時間到,畫像就得擦掉了,想要看等放學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