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15:35

幾歲了好意思收? "超貼切紅包袋"大家好想買

幾歲了好意思收? "超貼切紅包袋"大家好想買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明(15日)是春節連假第一天,也是除夕,大家都很期待除夕夜領紅包,一名網友在不公開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這是老公畫的「超貼切心聲」紅包袋,讓網友看了直呼「開放團購嗎?」

只見畫面中有A、B、C、D、E、F,6款紅包袋,都畫上浮誇的表情,搭配上超嗆的文字,像是「看到人不會叫逆?」、「看你那麼需要的樣子,拿去吧,鄙視你」、「幾歲了好意思收喔?」、「你媽沒教你不要亂拿別人的錢嗎?」、「這只是做做表面,等等記得還我知道嗎?」、「我蓋這一包,結束這一年」。

原PO表示這是老公畫來送給有緣人的,還說「做表面」那款是專門畫給她的,網友看了覺得很驚艷,表示「要開團購了嗎」、「我可以跟你全買嗎?」、「這發下去會先被家中兩老巴頭…」、「超沒禮貌的,包給長輩也用這個好了…」等留言。(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