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買福袋 烏龍爆衝突

全台買福袋 烏龍爆衝突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台北市

  也是個人擠人的場面,今天全台各地有不少的百貨公司都推出了搶巿代的活動,紅包袋裡裝了什麼超值獎品,大家各憑運氣了,很多人從昨天開始就夜宿百貨公司門口,沒想到太搶手了,有些百貨公司居然還爆發了衝突。

  大過年的不說恭喜改說對不起,不過高雄SOGO前排隊領福袋的民眾還是一肚子氣,導火線就是突然冒出的百元千元和三千元福袋的排隊新方法,原本大家自動自發排的好好的,百貨公司突然換了,這麼一來,先來後到的公平性全都沒了,為了福袋還真的是從南吵到北,台北微風前一樣也吵開了。

  百貨公司的怒氣說了再說也撫平不了有人吃過年夜飯就來熬夜排隊怒氣,到底是什麼魔力當福袋成了當紅炸子雞,看看一千元的福袋,運氣好的話,能夠換液晶電視,再更好一點甚至能夠換五十多萬的轎車,難怪大家是搶破頭,只不過或說回來,這些都是業者趁著過年搶錢的新噱頭,為了碰運氣,瘦了荷包又傷了和氣,大過年的,這又是何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