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節"狗然厲害" 柯P邀民眾打造"巨型狗燈海"

台北燈節"狗然厲害" 柯P邀民眾打造"巨型狗燈海"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8台北燈節活動的重頭戲的萬人踩街遊行,今天(3日)晚上6點在西門町引爆,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現場超過1800人遊行大隊,加上成千上萬的現場民眾,把西門町周邊擠得水洩不通,讓2018台北燈節high到最高點。

柯文哲表示,今年燈節踩街遊行活動增加了專業的表演藝術團隊參與演出,也有新銳劇場及視覺設計家創作的特色花車,包括客家鄉親、原住民、新移民朋友們都一同加入,展現台北的多元文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台北世大運表現亮眼的中華代表隊,也和大家一起重返榮耀。

3日晚間的踩街遊行以「狗然厲害」為主題,北市府邀請62個單位不同領域的表隊團隊,組成超過1800人的遊行大隊,從中華路武昌街口出發,行至成都路口主燈前廣場進行定點表演後,繼續前進至電影主題公園結束,沿線市民皆能欣掌到各團體帶來的精彩表演與民眾同樂,其中更吸晴的是將101隻毛小孩一同加入「狗年」大遊行,一起走上街頭,用活力與熱情溫暖市民朋友們的心。

遊行結束後,柯文哲邀請民眾前往位於北門展演區及封街的中華路上參與「愛你愛你 幸福點燈」活動,一起看表演,並在晚間8點20分的那一刻,舉起手中的提燈與手機,透過空拍畫面,一起創作出巨大閃亮的狗型地景燈海,照亮整個西城夜空。(北市府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