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1 20:02

墾丁攤車占候車站 女律師提報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鏡頭來到墾丁住在恆春的一名張姓女律師投訴,說在台26線墾丁大街的攤販竊佔國土,因為不少攤商把攤車擺在候車站牌,導致遊客無法上下車引發抱怨,恆春警方也表示很無奈,曾經開罰,只是狀況還是沒改善,希望相關管理單位能做整體的規劃,否則也只是治標不治本。

來墾丁玩的遊客,白天玩水晚上逛街,逛的就是墾丁大街,大街兩排攤販不少,從吃的玩到到穿戴的,可以說應有盡有,只是這位當地的女律師,跳出來控訴,這些攤販竊佔國土,就是這條台26線,墾丁大街的現場,確實有不少攤商,把攤子攤車等等,停擺在候車處周圍,晚上攤子一擺,搭乘客運的遊客,根本無法上下車,因此引發了一些抱怨。

當地警方也強力取締開單,現在這位女律師張怡,乾脆把問題挑出來,提告違法攤商竊佔國土,路權管理機關,公路局楓港工務段表示,會全力配合檢警調查,然而當地警方無奈表示,相關單位如果不做整體規劃,警察開單也只是治標不治本的做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