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選後行情 房市提前發燒

 / 台北市

總統大選後,就是房仲業者最期待的三二九檔期。因為台商和外僑,對選後兩岸開放有預期的心裡,購屋意願大增,目前台北市的推案量,高達1271億元,比去年同期成長兩倍,連昂貴的豪宅也賣得嚇嚇叫。

台北南港經貿園區的這個建案,預售屋真的是美侖美奐,這裡一坪要價八十萬,隨便一戶都要六千萬起跳。雖然價格這麼貴,也還沒到三二九檔期,但是短短一個月,已經賣出超過七成。

誰說經濟不景氣,不管是超氣派的大坪數豪宅,還是給單身貴族住的精緻小套房,來下單的民眾,絡繹不絕。

很多民眾,對選後兩岸開放有預期心理,所以急著下單。這波329檔期,光台北市的推案,就高達1271億,比去年同期成長兩倍、創下歷史新高。

雖然,今年原物料建材全面大漲,建商蓋屋的成本至少上漲兩成,而房屋的售價也比往年貴,但是,看好選後的房市景氣,業者主打豪宅市場,吸引金字塔頂端的投資客,提前進場。(記者謝安安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