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事務所 代辦成功率8成

 / 台北市

  七夕情人節這天,有情侶甜甜蜜蜜,也有人期盼從痛苦的感情中解脫。在現代社會中,如何分手竟然也變成一項商機,全台唯一一家分手事務所,有分手專員專門幫人代辦分手,成功率高達八成,而且生意還興隆呢。

  生活中,面臨分手的男女,常常會失去理性,摔東西、哭鬧,氣到把兩人甜蜜合照一把撕了,但是如果有一方不肯分手怎麼辦,沒關係,有人專門在辦。他是頭號分手專員,看準有商機,成立國內第一家分手事務所,專門幫有困擾的男女談分手。

  幫忙談分手,方式很多種,書面分手、電話分手要兩百元,當面談就要五千元,幫忙取回物品要加價,甚至是二十四小時的貼身保鑣也都有。推演也不見得有用,掀開褲管,腳嚴重扭傷膝蓋腫大,因為談分手時,免不了打鬥爭執,所以受傷流血對分手專員來說是家常便飯。

  分手事務所成立一年多來,經手了兩千多個分手案件,成功率高達八成,也成為無法親口向情人說掰掰的人,另一個求助管道。(記者王美雅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