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要等八年? 總統2度道歉

 / 台北市

  投資人沒信心,實在是因為這幾天利空消息太多,最大的利空消息,就是馬總統說出六三三要八年後才會實現,今天總統一整天都在滅火。短短六個小時,兩次向全國人民道歉,表示自己沒說清楚才會引起誤會,但他有信心任內降低失業,提升經濟成長。

  道歉再道歉,短短六個小時,馬總統兩次道歉,都為了六三三。但再三道歉,不代表六三三政見跳票,馬英九總統仍有信心逐年達成。也就是說,失業率降到3%,經濟成長率到6%,馬總統的承諾並沒有跳票。

  馬總統一大早風塵僕僕,趕到台北農產公司果菜市場,為了刺激消費,提升買氣,總統買了一千兩百盒水果,另外也跟喜憨兒烘培屋訂購千四百盒月餅,分送給全國一百六十六所偏遠地區的學童,經濟不景氣,馬總統帶頭衝買氣,看著馬總統邊吃文旦邊說甜,早上促銷文旦,中午前進山地鄉贈送月餅,這全都是馬總統自己掏腰包購買,為的也是要刺激景氣,只是民眾要的不是道歉而已,股票四天就跌了六百三十三點,要實現六三三承諾,不管要等四年還是八年,大家還是希望,經濟好起來,就在今年。(記者謝昶易、李明威、張書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