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招考 三萬人搶236職缺

中華電招考 三萬人搶236職缺 | 華視新聞

吳青穎 連源濱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畢業季,又有大批新鮮人出來找工作,今天中華電信就舉行招考,這次針對的就是社會新鮮人。門檻低、福利好,預計要錄取236個值缺,來了超過3萬人報考,錄取率只有0.78%,是史上新低。

好熱好熱,外頭大太陽,教室裡面像烤箱,不過,大家拋開悶熱,用力作答,事關未來的頭路,每個答案都不能馬虎。中華電信的招考登場,出現了爆炸性的應徵人潮,大家看中的就是這個。

  一般社會新鮮人,薪水不過2萬多,但是只要能跨進中華電信的大門,平均薪資就有3萬8到4萬2。有經驗的薪水更誘人,碩士學位以上,月薪5萬多元至6萬元,別忘了中華電信的高年終!算一算年薪都有18個月到18.6個月。好福利人人想要,這一次來報考人數破表,預計錄取236人,來了3萬多人報考,雖然實際報到人數只有2萬4,但錄取率還是不到1%。)實在太踴躍,中華電信決定給考生們一個好消息。紅布條高高掛,擠進中華電信大家族,也等於穩定的頭路,還有高薪都一起跟著報到,難怪考生擠破頭也要進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