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18:58

靠2台機器起家 意麵年銷上億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大家都知道鍋燒意麵好吃,但是你知道全台灣有將近八成的鍋燒意麵條,都是來自台南的一家製麵工廠,老闆只有高職畢業,13年前,從兩台小機器開始起家,經過13年後,小店面變成大工廠,現在一年可以靠著賣麵,營業額高達上億元。

熱騰騰的炒鍋,先把酥脆的意麵放下去,然後在丟入新鮮的鱔魚,最後淋上獨門醬汁,這個台南最道地的,炒鱔魚意麵,尤其是這個炒到Q彈柔軟的麵條,不知道讓多少人神魂顛倒,但是你知道嗎,這個意麵除了好吃,它還是一項台灣奇蹟,因為有人就靠著賣意麵,一年營業額可以高達上億元。

  完全自動化的製作流程,每天要賣出至少六萬包,這裡是全台最大的意麵供應廠,而意麵大亨就是他,42歲的王宏男,很年輕吧實在很難想像,王老闆說現在的輝煌成績,是13年前,靠著兩台中古小麵粉機器開始的,就是這樣的辛苦打拼,13年後他有了今天的成績,全台幾乎八成的意麵,都來自他的工廠,一年創下上億營業額,未來他還要推出網路店面,他相信業績一定比現在還要火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