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長許水德主持東沙島立碑典禮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VCR

  內政部長許水德今天(30日)親臨東沙島,主持立碑典禮。東沙島屬台灣管轄區域,目前沒有長期定居的人口,但是我國政府對於該地相當重視,駐有眾多兵源於此地。此次內政部長許水德前去主持立碑儀式,顯示政府鞏固南疆的決心。

N.S

內政部長許水德:「今天啊特別以我們基於我們內政部的職權的所在,那麼保護我們的一個疆域領土的一個主權,那麼到東沙群島特別在這裡立一個碑,來表示東沙群島是屬於我國的領土的一個聲明之外,碑的名稱我們叫南海屏障,那麼就是來保障我們的南海的疆域,那麼同時我們也對在這裡的許多位的官兵,那麼我們國防部副部長也特別來給他們來慰問,那麼在這種地理的條件不怎麼好的一個地方,可是我們的戰略的地位是非常的重要,大家能夠在克服這些天然的限制,那麼能夠這裡保護我們的一個疆域呢,維護我們國家的一個戰略的一個重要性,那麼非常的難得,尤其我們看到也有水庫、醫院、圖書館,那麼我們都非常的感動,我想各位看到了都有同樣一個感覺,謝謝!」

許水德:「我看這個好多位這個在這裡服役的年輕的朋友,雖然曬得很黑,都很健康,那麼他們在這裡一年的期間,雖然四個月才回去休假,可是我看他們都非常健康,非常愉快,那麼精神也非常好,假如有這個家屬在本島的、台灣本島的,我想他們也可以放心,他們這裡都非常的好。」

許水德:「我想這個時後季節比較好一點,是不是,沒有颱風是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