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異大奇航 陳總統夜宿印尼巴譚島

黃敏惠 何家俊 吳育勛

  過境地點一變再變,陳總統出訪在回程途中,才過境完利比亞,下午竟然立刻轉戰印尼巴譚島,並留宿一夜,考察當地投資環境,預計明天下午三點半返抵台灣,外交部強調過境巴譚島絕非臨時起意,也保證明天一定準時回台。

  答案揭曉,阿扁總統這趟出訪來回過境終究沒有到過安克拉治,所有團員的毛衣通通白帶了,因為阿扁總統專機離開哥斯大黎加之後,先是無預警過境利比亞,停留六個半小時,再從利比亞起飛,一樣沒回台灣,下午三點十五分降落印尼巴譚島,打算留宿一夜後,週五早上十一點起飛,預計下午三點半回到台灣,怎麼會突然拐個彎落腳巴譚島?

  都說阿扁總統絕非不速之客,但是看看這一路上過境地點變變變,出發前說好的安克拉治沒去,改成阿布達比,要去多明尼加沒去,機門一開,大家被帶到阿姆斯特丹,回程公佈過境多明尼加,阿布達比再回國,倒是改飛利比亞再到印尼巴譚島,美國安排的地點邊都沒碰,這樣美國受得了嗎?

  瞧瞧楊甦棣向台下擠了擠眼睛,還嚇的張大了嘴,或許說明了美方的心情,一路風塵僕僕,阿扁總統帶領的堅忍團還會不會繼續堅忍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