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明德返台 紅衫軍接機

黃俊杰 戴榮賢 郭鎧 報導  / 台北市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今天從泰國返台,為沉寂已久的紅衫軍活動再度掀起下一波浪潮。最主要的,施明德要實現諾言,陳總統一天不下台,他就要堅持到底。從晚間開始,將自己囚禁在公寓中,作息比照坐牢,展開無限期自囚活動。

  桃園國際機場,八百名航警全副武裝待命,因為倒扁總指揮施明德從泰國返台,擔心紅衫軍接機,場面失控,大陣仗展開反制,也因此讓紅衫軍當場撲空。找不到施明德,氣衝衝到桃園地檢署,一口氣控告八百位航警。

   紅衫軍列隊歡迎,雖然在機場遇到警方壓制,總指揮施明德臉上看的出疲態,不過,眼前所要面對的仍然是陳總統並未下台政治現實。決定實踐「不是扁倒,就是我倒」政治承諾。

  將自己囚禁在濟南路、舊倒扁總部公寓,一切比照坐牢規格,三餐有人送飯,至於要自囚多久,施明德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記者黃俊杰、戴榮賢、郭鎧報導)

  施明德強調,倒扁總部運作一切正常,隨時會有大規模活動,他絕對不缺席。至於十二月九號北高選戰,施明德說,因為自囚所以無法投票,不過仍然會繼續關注這場被紅衫軍視為陳總統任內投票的最後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