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大遊行 馬英九籲總統下台

 / 台北市

  國民黨今天下午由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領軍,在台北舉辦反貪腐大遊行,從松山菸廠一路走到凱達格蘭大道,馬英九要求陳總統自動下臺,也呼籲民進黨立委要展現反省能力,支持國民黨即將再度提出的罷免案。

  在黨主席馬英九一聲號召下,這場由國民黨主辦的反貪腐遊行,正式從松山菸廠起走,馬英九率領黨內同志走在最前頭,旁邊就是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立委市議員紛紛往前排擠,爭取最好的曝光角度。

在黨內規定下,各市議員參選人的選舉旗幟,通通不准出現在遊行隊伍。隊伍走在熱鬧的忠孝東路上,沿路都有民眾給予回應,行經SOGO百貨公司,遊行隊伍還特別停下來。短短幾公里的路程,隊伍足足走了兩個半小時才到凱達格蘭大道。馬英九一上台直接點出遊行訴求。

始終堅持循法制手段要陳總統下臺的馬英九,終於等到司法偵查結果,陳總統可能有犯罪事實,此時馬英九為自己向來承受外界質疑他軟弱,提出反擊。馬英九難得的跟著群眾比出倒扁手勢,這是過去在倒扁場合很少看到的,不過仔細看,一旁立法院長王金平,就是沒跟著大家比,透露的訊息令人玩味。

國民黨將在下週提出罷免案,國民黨呼籲民進黨不立委不要擋,必須站出來清理門戶。(記者張玉菁、劉漢麟、郭俊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