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陣營互攻訐 洪玉欽擅樁腳戰

  現任民進黨籍的立委葉宜津,不但有三任立委經驗,而且幾乎等於第一家庭發言人的她,知名度打通全台。不過,在自己的淳樸台南縣家鄉,葉宜津面對選情還是相當謹慎。擔心拜票範圍不夠,總是一雙布鞋跑著拜票,因為她這回要拼的是整整比她多出一倍以上從政時間的國民黨籍立委洪玉欽。

  曾經參加十次立委選舉,擔任過八任立委的超資深經歷,洪玉欽在地形象根深蒂固,選區裡的12鄉鎮,從鄉鎮市長到村里長,洪玉欽有綿密的組織網。藍綠這一戰,可以說是硬碰硬。

  儘管上一屆立委選舉整體來說,在這裡是綠色版圖大於藍色面積,這一戰對於民進黨葉宜津來說,其實並沒有太多的先天優勢,因為國民黨洪玉欽擅長地方樁腳戰,導致上回葉宜津,甚至還是以婦女保障民額才驚險過關。

  兩個都有超過10年以上的老經驗選手,讓這場一對一立委選戰,不但激烈而且還充滿濃濃未知數!(記者鍾昀燕,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