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合會挑釁 7立委接獲子彈信

 / 台北市

  立法院今天總預算,但七顆子彈卻寄到了立法院,包含藍綠立委,一共七個人同時收到一封從台北市寄出的恐嚇信,寄信人署名黑合會,內容提到黑道才能治國,一次恐嚇七位立委,刑事局已經帶回化驗。

  立委李鎮楠收到這封恐嚇信,外面還故意署名是劉文雄立委寄的,打開來內容寫的是:你是民進黨的黑道,三生有幸我們選中你做桃園分會的會長,警告你千萬不要把這封信公開,最後署名黑合會,再附上一顆步槍子彈,警告意味濃厚。

  同時間收到恐嚇信的立委多達七位,包括民進黨的蕭美琴、葉宜津、李鎮楠、賴清德還有國民黨的陳朝容、李顯榮,還有親民黨的劉文雄。

  現在七封子彈恐嚇信都送到刑事局,我們跟著信封上的地址來到這,卻是一位八十五歲老太太的家,老太太說警察也來問過她了,她嚇傻了,也覺得一頭霧水,到底誰寄恐嚇信?是什麼目的?警方目前還沒有頭緒,也讓立委人人自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