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鳳芝立委資歷20年 固票不馬虎

 / 桃園市

  國民黨資深立委朱鳳芝對上民進黨前平鎮市長李月琴,誰的勝算大呢?桃園縣第五選區,綠營李月琴批評對手朱鳳芝只照顧眷村,對其他客家閩南族群照顧缺乏,要選民以選票唾棄她,不過朱鳳芝說,如果只照顧特定族群,我早就落選了!反嗆回去,兩人隔空交火。

  單槍匹馬挨家挨戶拜票,這是立法院第二資深的國民黨立委朱鳳芝。即使有高知名度,以及近二十年的立委資歷,朱鳳芝一點都不敢大意,以最輕鬆的方式問候選民。

  而這一頭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月琴,不管是幼稚園還是廟宇,每一雙手都不能放過,閑來時還要到菜市場和攤商打招呼。即使拜票方式略顯生疏,李月琴堅持以勤勞爭取選民認同。

  外界將桃園縣第五選區形容成兩個女人的戰爭。目前爭取第七屆連任的朱鳳芝,對上前平鎮市長李月琴,一位是資深立委,一位爭取進入國會服務,兩人在平鎮龍潭,也展開一場意識形態之爭。

  桃園縣藍大於綠的優勢,讓朱鳳芝選情看穩,不過被國民黨開除的桃園縣議員劉俊儀以無黨籍身分投入選戰,泛藍分裂,讓國民黨這一區的選情投下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