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票吵翻天 25縣市下週討論

 / 台北市

 針對選務爭議越演越烈,行政院長張俊雄今天明白指出,藍營縣市做出的二階段領投票決議,根本無效!陳總統態度更是強硬,批評泛藍陣營,再怎麼野蠻也不能無法無天!中央是否可能接管地方選務?中選會主委俊雄表示,目前不考慮!一切就等下星期邀集二十五縣市,選委會主委開會討論,尋求解套!

  立委選戰進入倒數45天,行政院由閣揆領軍,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拉高分貝對藍軍執政十八縣市喊話,地方選務無權抵抗中選會決定,就算做出兩階段投票,通通視為無效。

  府院態度越來越強硬,這是否代表,選務爭議萬一僵持不下,中央可能接管地方選務?中選會主委張政雄首度給了答案!

  化解選務爭議,政院高層一方面強硬喊話,一方面由基層採取各個擊破方式,企圖鬆動藍營縣市的決心,不過國民黨強調十八縣市是鐵板一塊,休想分化!

  下星期中選會邀集地方縣市選委會主委開會溝通,僵持不下的選務糾紛,能不能化解?下週這場會議將是關鍵!(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