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明重回319現場 維安大陣仗

 / 台南市

  立委選戰倒數四天,陳總統今天輔選行程滿檔,還遇到民眾下跪陳情。明天陳總統更首度重回四年前319槍擊現場台南金華路,巧的是馬英九明天晚間也會到附近輔選,讓警方嚴陣以待。

  陳總統一下車,就遇上民眾下跪陳情,這可把維安人員嚇一大跳,沒過多久,又冒出有人嗆扁。選戰倒數,陳總統整天下鄉輔選,防彈車是標準配備,一路上大批特勤人員站崗,至高點更是全力戒備。而原本禁止的鞭砲,卻因為選舉造勢需要,全部開放,讓元首安全再受威脅。不過更大的挑戰在後頭,因為星期三,陳總統要重返四年前319槍擊現場台南金華路。

  四年前震驚國際的319槍擊現場,現在一片平靜,但國安人員已經早一步抵達,反覆勘查,星期三下午,陳總統車隊將行經當年遭到槍擊的金華路和武英街口,再轉往文賢路,安和路後離開台南市,遊行約兩小時。

  巧的是,馬英九也將在晚間到金華路附近公園輔選戰台,超級星期三,台南金華路成了名符其實的超級戰區。(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