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送立委選票 警荷槍實彈戒護

 / 新北市

  今年立委選舉併行公投,又首次實施單一選區兩票制,每個人會有四張選票,光是台北縣市加起來就印了將近二千萬張選票,今天凌晨開始分送選票,警方荷槍實彈全程戒護由警車押送。

  凌晨一點鐘開始,三重的印刷工廠氣氛緊張,警車排滿一排,更有員警荷槍實彈戒備。這麼大陣仗全為了立委選舉的選票配送,這一次選舉併公投,加上第一次的單一選區二票制,整個選票分送過程長達十個小時。

  台北市的選票配送完,緊跟著就是全國最大縣台北縣的選票,多達一千一百四十五萬張。從清點到配送,除了選委會人員,各地分局也都派員警支援,尤其是運送回鄉鎮市公所的路上,前後一台警備車,加上偵防車,為的就是確保一切安全。

  立委選舉加公投,一個人就有四張票,全國最大縣,台北縣出動了三十八輛車,才終於把票安全運回各地的鄉鎮市公所,警力層層戒備還不夠,甚至加裝監視器,等明天投開票所布置完成後,所有努力,就是要選票順利分發出去,萬無一失。(綜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