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計時 投開票所就緒

 / 台北市

  再過不到十三個小時,就要投票了!下午各地投開票所,陸續設置完成!中選會特別在下午預演,模擬計票流程,中選會預估最後結果,可能要拖到晚間十點半,才會對外公佈!真的是好大的陣仗,一共出動了一千多名的選務人員,聚集在中選會模擬計票作業,沙盤演練可能遇到的狀況,有著精密計票系統的電腦,集中了幾十台,準備傳達最快速的開票訊息,印表機、影印機、傳真機,各種通訊設備也早已經測試預備,中選會主委張政雄來到現場,為選務人員打氣加油,他說今年選舉一個人要領四張選票,開票結果預估將到晚上十點半!

  中選會嚴陣以待,各投開票所也不敢馬虎,投票箱、封條,檢查再檢查,不能出錯,還拼命拿尺測量領取立委票跟公投票,兩張桌子間的距離,因為真的很敏感!投票時記得,護照、健保卡、戶口名簿都沒用,一定要攜帶新式身分證才可以領票,如果能把投票通知書一起帶去最好,可以節省領票時間,最後記得攜帶印章,印章忘了帶,用簽名或指印也可以代替。

  最後請切記,手機跟相關攝影器材,千萬不能帶進場,一旦發現違法事實,監察人員將立即開罰,違規者將被處以三萬到三十萬的罰緩。(記者郭怡君 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