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下戰帖 馬英九批政府

 / 台北市

  距離立委選戰只剩十八天,票要怎麼投?藍綠吵翻天,搶走了大部分的版面,誰還在關心總統大選?藍綠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謝長廷,今天不約而同出招,要搶回焦點!謝長廷今天對馬英九下戰帖要求辯論,馬英九則是罕見動了肝火,高分貝抨擊政府操弄選務,罔顧民生!

帶著謝長廷的親筆戰帖,李應元來到國民黨,要求馬英九公開辯論,卻撲了個空。馬謝陣營行禮如儀,不過人在台中的馬英九透過幕僚,給了個軟釘子。

  另一頭,馬英九對於連日來藍綠激烈對立的選務爭議,則是罕見重砲批評。為什麼這麼生氣?翻開週二的報紙,聯合報選務爭議報導佔掉大部分版面,而馬謝的新聞,版面卻小的可憐;中國時報,馬英九也是回應選務爭議,才搭了順風車,而謝長廷根本沒有版面;再看自由時報跟蘋果日報,也都只報導選務爭議,2008總統選戰,根本搏不到版面。

  或許此刻的馬謝兩人,心情是接近的,眼看選戰失焦,只有不斷的拋出議題,重新爭取選民的關愛眼神。(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