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寺廟之旅 馬謝搶攻宗教票

 / 台北市

  大過年民進黨謝長廷和國民黨馬英九不約而同展開寺廟祈福之旅,搶攻宗教票源!除了昨晚同台在法鼓山敲鐘祈福,上午謝長廷到台北行天宮參拜,馬英九則到保安宮發放巧克力紅包,隔空較勁。

  自參選總統以來,馬英九謝長廷難得同台!除夕夜倒數,法鼓山的聖嚴法師帶領下,馬謝兩人分別站在敲鐘棍兩旁,努力的敲響鐘聲,為台灣祈福。聖嚴法師致詞時對政治人物的誠信話題,特別轉向謝長廷說了這麼一段,外界質疑為何聖嚴法師沒有對馬英九說。

  為了爭取宗教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到行天宮參拜,受民眾熱烈歡迎,民眾好奇爭相目睹謝長廷夫婦本人,將現場是擠得水洩不通。另一頭,拿著巧克力紅包,馬英九站在保安宮裏一個一個發放給民眾,吸引許多民眾來拿,希望討個好兆頭,對於前一天在法鼓山撞鐘,馬蕭傳出繩子不小心斷掉,很尷尬。

馬謝兩人過年不休假,從南到北展開宗教祈福之旅,搶攻宗教界選票意味濃厚。

郭怡岑 陳君豪 蔣貽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