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爆買中鋼? 謝長廷不願回應

 / 台北市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46天!民進黨謝長廷陣營,繼續鎖定馬英九妻子周美青炒股風波,並諷刺周美青是股神,馬陣營立刻回擊,由國民黨立委邱毅,爆料指控謝長廷曾經買賣118張中鋼股票,沒有申報,對於邱毅的爆料,謝長廷說除非馬英九親自問,否則他不再回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難得抽空陪著高齡87歲的媽媽,到市場買年菜,受到攤商熱情歡迎,馬英九當場發起紅包,拉進和民眾的距離。

  雖然農曆年接近,不過藍綠拼選戰可是一刻不得閒,謝長廷從綠卡到周美青炒股,窮追猛打。
  
  突然成了新聞焦點,一向低調的周美青終於忍不住,透過馬蕭競選總部發聲明稿說不排除提告,馬英九對太太做法, 表示尊重。

  國民黨團也發動攻勢回擊謝陣營,立委邱毅爆料,謝長廷持有118張中鋼股票,沒有向監察院申報,謝長廷對於邱毅的問題,擺明不回應。

  總統選戰強強滾,股票財產等議題,無形中成了謝馬陣營攻防的焦點。(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