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緊張 精神科病患增加

 / 台北市

  選情緊繃,不只候選人緊張,支持者也跟著心神不寧。日前有洗腎病人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大打出手,這幾天醫院精神科門診病患也增加。醫生提醒,選舉只是一時,健康才是永遠,大家不要太激動,以免傷了感情又傷身。

  我的心中只有你沒有他!就算新總統還不知道是他還是他,高雄三民公園向來是綠營大本營,想踏進去先驗明正身,你挺誰?一位陳先生,前天到醫院洗腎,因為選總統,跟旁邊的老先生站不同邊,臉被打傷左半邊,門診變急診!許多民眾擔心選情,醫生更擔心他們的病情。

  不管挺藍還挺綠,選舉症候群在台灣好像解藥,越到大選要投票,情緒更是凍未條。四年前,一位老太太生氣選情告急,氣急攻心,心臟病發。也有人一開票,看到結果,不幸猝死。還有一位先生比候選人更著急,睡都睡不好,爆出滿臉豆花,也有整天看新聞,看到眼皮粘住了!選舉就這麼一天,看這麼多,不如看開點。

  馬謝,馬謝,不管最後是馬還是謝,過了三二二,大家還是一人,選舉只是一時,健康才是永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