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防綠卡攻勢 馬英九先消毒

 / 新北市

  馬英九白天一整天,則是回防台北大掃街,熱情選民排成好幾公里的人龍,選情衝到最高點!而馬英九下午也罕見的召開記者會再度消毒,馬英九說對手可能找來前美國官員攻打綠卡議題,他再次強調他的綠卡早就失效,呼籲選民不要上當!

  最後倒數時刻,馬英九再從台北出發,來到傳統藍營票倉,先感受民眾熱情,台北縣中永和新店,馬英九車隊所到之處,支持者在兩旁拿著旗子揮舞,人龍綿延兩公里讓馬陣營再最後幾個小時,除了固票也增加信心。最緊繃的時刻,謠言情資滿天飛,這場掃街,首度看到了救護車加入車隊,就怕有任何意外發生,最後一天的掃街都選台北縣,不過到了下午,馬英九緊急更改行程,改在競選總部感性催票,同時堅定消毒,就怕綠卡議題,在最後關鍵發酵。

  同一時間,馬英九在總部開記者會,外面的掃街改由馬二姐馬乃西打頭陣,深入的是綠營票倉三重新莊,深入敵營,這時候能拉一票就多一票。到了下午三點半,馬英九再接力掃街,柔性訴求選民,現在選情告急,台北縣所有藍營政治人物,從長到議員總動員,強力催票,力求在自家票倉穩紮穩打,綠營地盤則小輸為嬴,台北縣兩百八十七萬選舉人口,最後一天說什麼也不能放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