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敗選 段宜康:扁要負責

 / 台北市

  謝長廷敗選,民進黨內改革聲浪不斷,民進黨歷任秘書長上午召開擴大檢討籌備會議,不過新潮流與青壯派卻搶先開了第一槍,前新潮流總召段宜康率先公布改革方案, 還直指,擁有絕對權力的陳總統,要負敗選最大任!

  民進黨的敗選責任誰來負?一向發言麻辣的新潮流,開了第一槍,槍口對準陳總統!不只批扁,對民進黨內最不敢談的清廉問題, 新潮流更要大刀闊斧改革,把廉政委會層級拉高賦予調查權,還要求廢除排藍民調,讓民進黨能夠吸納更多中間選民,新潮流認為走回本土路線,回歸創黨時期的多元精神才能夠讓民進黨起死回生, 但新潮流開的第一槍,民進黨高層有沒有聽見?

  青壯派砲聲隆隆,上午民進黨舉行檢討籌備會議上,黨內大老吳乃仁、歷任秘書長李逸洋、林佳龍、李應元則同聲要求民進黨廣納民意,回歸基層!接下來,謝長廷還將召集歷任黨主席聽取建言,敗選過後民進黨的改革之路,重重考驗才正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