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失誠信 林濁水李文忠辭立委

 / 台北市

  國務機要費案,也在政壇投下震撼彈!民進黨前新潮流系立委李文忠林濁水,今天宣佈辭去立委職務,兩人強調政治人物該有誠信,由於他們日前才公開表示,總統只要涉及貪瀆,或被起訴,就該下,但民進黨中央卻做出,一致護扁的決議,不符人民期待,他們決定辭去立委,希望民進黨走回正確的道路!

  對選民道歉,為誠信負責,民進黨前新潮流系兩位大將,林濁水,李文忠,二十號上午突然宣佈辭去立委職務,並發表以「誠信」為名的聲明,語帶哽咽的說出他們的決定!面對國務機要費案,立法院的三次罷免案,李文忠,林濁水坦承,壓力很大,夾在選民的期待和黨內支持陳水扁總統,反對三罷的決議之間,他們選擇以此對民進黨提出忠告。他們強調辭職並不是倉卒決定的,不但醞釀了很久,也經過詳細討論,而前新系總召段宜康也全程參與這場記者會,臉色凝重。

忍住眼淚,換上笑容,李文忠和林濁水話鋒一轉,提到他們把一生青春奉獻給民進黨,無怨無悔,並異口同聲地說,相信民進黨絕對有改革的力量,他們辭去立委,但是不會退出民進黨,只是要換成另一種身分,繼續為民進黨打拼。(記者熊其娟、張肇元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