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提名制度 綠目標縣市長選舉

 / 台北市

  民進黨敗選後,立法院黨團召開黨團大會,二十七名立委幾乎全員到齊,針對三二二選舉大敗,檢討聲浪四起!最後決議,必須修正黨內提名制度。另外,因為民進黨立院只剩二十七席,立委也作成決議,要提早認領縣市選區,為明年的三合一縣市長選舉做準備!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大會召開敗選檢討會議,黨籍立委幾乎全員出席,現場瀰漫著敗選的低氣壓,長達近兩個小時的閉門會議內,達成三項共識。

  敗選近兩個星期以來,民進黨上上下下士氣低落,改革聲更是沒間斷過。日前,前新系總召段宜康發出改革第一槍,炮火對準游系,要求黨中央修正提名制度,緊接著歷任黨秘書長會面協商,針對民進黨務缺失提出檢討,改革攻勢一波接著一波,下午則是由扁嫡系的前正義連線成員,立委邱議瑩、高志鵬、郭正亮等人會商,發動第三波改革建議。

  民進黨輸掉執政權,整個黨依舊瀰漫在敗選的低迷氣氛中,一波波的改革建言,能不能讓民進黨起死回生,恐怕就看黨中央能不能將建言化為實際行動。(記者郭怡岑 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