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重開放 老部屬謁陵激動下跪

 / 桃園市

  今天是蔣公逝世紀念日,封閉了103天的慈湖也重新開放,不少民眾一大早就趕來謁陵,在蔣公靈前,還有蔣公的老部屬激動下跪,而桃園縣政府也趁著慈湖重新開放,推出一系列的活動和紀念商品,要讓民眾看到慈湖的新風貌。

  封閉103天的蔣公陵寢,今天重新開放,許多民眾起個大早,到慈湖和頭寮謁陵,表達對兩位蔣總統的敬意,蔣公過去的老部屬,更在靈前激動下跪,用濃濃的鄉音,訴說自己的心情。

  從去年12月23號,兩蔣陵寢關閉後,慈湖和頭寮已經好久沒有這麼熱鬧,絡繹不絕的人潮,把園區擠得水洩不通,兩蔣文物館裡,民眾爭相和兩位蔣總統合照,限量發行的蔣公郵票、紀念T恤更是夯到不行。

  看好兩岸開放後的商機,縣府不但推出Q版兩蔣公仔,甚至還能讓你嚐嚐,蔣夫人最愛的下午茶點心,精心規劃的蔣公銅像紀念公園,當然也是遊客們一定要去的參觀景點,從沒曝光過的後慈湖,神秘的戰備坑道,也通通準備好了。

  慈湖重新開放,人潮帶來錢潮,外頭賣豆乾的小店面,排隊的客人從沒少過,經過規劃後再開放的慈湖,也為當地帶來觀光的第二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