鐽震案若涉貪 柯承亨發誓被撞死

 / 台北市

  鐽震案又度掀起波瀾,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語出驚人的表示,如果他有拿任何不法利益,出去被車撞死,而且高機密的台法軍事交流會議,竟然是不具軍事背景的東吳大學副教授吳志中擔任翻譯,立委痛批政府根本黨政軍不分!

  到底有沒有說過,如果鐽震案有牟取任何私利,出去給車撞死?報紙上斗大的標題,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今天改口,表示自己願意負最大的責任。

  柯承亨說出重話,強調自己是清白的,但已經解散的鐽震公司,卻扯出更大的爭議,當時跟法國接洽高機密的台法軍事交流會議,擔任翻譯的,竟然是不具軍事背景的東吳大學副教授吳志中,擁有法國巴黎大學博士學位的他是何許人也?他是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的兒子!

  國防部強調,沒有合適的翻譯人選,才請吳志中跨刀協助,吳志中也強調自己只是單純翻譯,絕沒涉及任何不法利益。至於當時擔任軍備局長的吳榮偉,也已經遭到調職,立委質疑,如果有錯為何不記過處分?只是調職!如果沒錯,那幕後下達指導棋的人是誰?國民黨立委要揪出幕後藏鏡人!(記者蔣貽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