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兵哥虐狗? 國防部徹查

 / 新北市

  軍人虐待小動物,國內時有所聞。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疑似國軍穿著軍服虐待狗狗的影片,小黑狗被繩子吊起來毒打,動物團體痛批,國防部表示要徹查,但畫面實在太模糊,目前還查不出是誰下的毒手。

  穿上軍裝,應該要保家衛民,但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兩名男子,卻拿狗的生命開玩笑。小黑狗脖子被繩索嘞住,吊到半空中毒打,看見小狗雙腳騰空痛苦哀嚎,兩名穿軍服的笑的更張狂。

  慘忍的虐狗影片,還被放上無名小站流傳,標題就是阿兵哥的秘辛,究竟是不是國軍虐狗,國防部追查了兩天,卻什麼都沒查到。

  畫面雖然模糊,但還是看的清楚,兩名男子穿著陸軍軍服,拍攝背景也像是在軍營中,動保團體痛批,國軍虐狗已經不是新聞。因為國防部追查,虐狗影片已經在網站上被封鎖,消息可以被掩蓋,但疑似阿兵哥虐狗的影片,已經重傷國軍形象。(記者楊茜雯 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