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劉揆化阻力 總統將約見立委

 / 台北市

  劉內閣上任二十二天,從綠卡到擴大內需飽受抨擊,而罵得最兇的都是國民黨自家人,為了化解內鬨窘境,國民黨考慮邀請正副閣揆列席中常會,多多聽取黨的意見,另外馬英九總統下週開始會陸續約見朝野立委,加強溝通,為劉揆化解阻力!

  備詢台上劉兆玄跟在野黨立委針鋒相對,對他來說更大的考驗是國民黨內自家人,從綠卡風波到擴大內需,對他罵的不留情面,怎麼滅火,府院黨兵分多路,國民黨下週起將邀請正副閣揆列席中常會,要黨支持也得多聽聽黨的意見!

  替劉揆解圍,馬總統也出手了,決定下週起分批約見朝野立委,幫忙疏通,化解劉內閣施政阻力不過民進黨立委已經放話,不會出席!另外劉兆玄自己也有動作,上任至今第一次邀請媒體來一場便當會,吃飯還事小,更重要的是交心,府院黨全部動起來,希望協助劉內閣做出成績,畢竟沒有政績對誰都沒好處!(記者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