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內閣挨轟 府院黨加強協調

 / 台北市

  馬政府上任至今,被責罵最多的應該就是他了,行政院長劉兆玄,上任二十二天,從綠卡到擴大內需方案,罵最兇的都是國民黨自己家人,怎麼滅火?府院黨決定多管齊下,國民黨下週起,邀請正副閣揆列席中常會,多多聽取黨的意見,而另一方面,劉兆玄跟馬總統,也將分批約見立委,加強溝通化解阻力。

  第一次邀請媒體來一場便當會,劉兆玄上任後,震撼教育不少,趕緊找媒體交流交流,但更需要溝通的恐怕是立委諸公。備詢台上劉兆玄跟在野黨立委針鋒相對,對他來說,更大的考驗是國民黨內自家人,從綠卡風波到擴大內需,對他罵的毫不留情。劉兆玄最近還將和朝野立委餐敘聯絡感情,國民黨幫忙滅火,下週起也將邀請正副閣揆列席中常會,內閣要黨支持,當然得多聽聽黨的意見。

  就連馬總統也出手,決定下週起分批約見朝野立委,化解劉內閣施政阻力,不過民進黨立委已經放話,不會出席。府院黨全部動起來,要趕緊平息上任三星期以來的風風雨雨。(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