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警衛開天窗 總統等不到座車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今天長尾巴過生日了,總統馬英九也到場祝賀,不過在步出會場的時候卻是等不到車,因為總統車隊佔據車道,被轄區的警方給趕走了,馬英九總統在路邊整整等了三分鐘,整個聯合警衛的維安狀況出現空窗期,讓人捏把冷汗。

  畫面中可以看到警方巡邏車將一整排黑頭車趕走,因為佔據了民生東路的車道,原來這裡是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慶祝六十九歲生日的地點,馬英九總統也特別前來祝賀,不過這些黨政高官的車輛立刻就被警方給趕走了,讓總統馬英九在路邊空等三分鐘才有車坐,儘管號稱滴水不漏的聯合警衛出現三分鐘的空窗期有些煞風景,不過馬英九總統開心的祝福吳伯雄長命百歲。

  總統維安的聯合警衛出現空窗期三分鐘,到底是之前媒體報導的軍方和警方彼此有心結所造成的,還是剛上任一個月馬英九總統的低調平民作風,不得而知,今晚最盡忠職守的絕對是畫面中這輛不長眼的巡邏警車。(記者彭椿榮 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