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機場三流水準?民航局長動怒

 / 台北市

  兩岸週末包機直航七月四號啟動,但國內八個機場設備簡陋,被質疑還沒準備好,行政院長劉兆玄上午就親自到台北松山機場,視察進度。對於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批評松山機場是三流機場,民航局長張國政動怒,認為連勝文這番話對公務員相當不公平。

  週末假日一早九點,劉兆玄不休息,帶著官員到松山機場盯進度,為的就是要在六月底前,完成簡易的海關跟查驗證照的櫃台。距離七月四號陸客來台不到兩個禮拜,工人敲敲打打不敢怠慢,被列為熱門航站的松山機場,砸了三千萬,擴增設備,但海關櫃檯都是臨時拼裝超陽春,機場外的停車格也不夠,實在看不太出來,有國際級的水準,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幾天前批評松山機場是三流水準,這句話可惹毛了即將退休的民航局長張國政。

  為公務員抱不平,張國政情緒有點激動,這個橫跨新舊政府的民航局長,又要適應新政策,又要面對各界批評,實在不好當。(記者夏德桔 郭 鎧 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