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會躲! 媒體檢調等嘸人

 / 台東縣

  颱風天出國訪問引發爭議的台東縣長鄺麗貞昨天回台之後,已經整整消失超過三十個小時,鄺麗貞今天一整天都請假,上演失蹤記,不只躲媒體,還把檢調人員耍的團團轉,就連檢察官送傳票,也找不到本尊。

  真的都是為了鄺麗貞縣長而來,台東縣府門前難得擠進大批SNG陣仗,讓寧靜的後山變的喧囂起來,只是記者會主角一再延遲,又把媒體耍的團團轉。從四號中午松山機場鄺麗貞最後現身後,就人間蒸發超過三十個小時,究竟本尊在哪裡,就連檢調都不知道,中午大批縣調站人員前往台東縣府送傳票給縣長,與查扣相關證物,最後撲空而回,逼的檢察官透過媒體,幫忙協尋鄺麗貞。

  許喊話策略奏效,下午外傳鄺麗貞在律師吳漢成陪同下前往縣調站進行約談,這位在李泰安搞軌案聲名大噪的律師低調以對。鄺麗貞上演失蹤記究竟是在編織不能說的秘密,還是另有隱情,現在就連黨中央都看不下去,週三考紀會將約談鄺麗貞,如果情形嚴重,不排除黨紀處分,另外監察院也確定由監委馬以工擔任調查鄺麗貞此行出訪是否有行政疏失。(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