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的回來了! 開口道歉低姿態

 / 台東縣

  颱風天出訪沒有坐鎮指揮,被盯的滿頭包的台東縣長鄺麗貞,今天結束歐洲旅遊考察行程清晨返台。面對大批媒體的批評聲浪,鄺縣長可是有備而來,一開口就先向縣民道歉,不過更多媒體想問的問題,鄺麗貞通通強調,留在下午回台東開記者會再說。但老天真的不作美,下午準備搭飛機回台東時,卻碰到天候不佳,班機接連取消,延遲了五個小時才起飛,這又引發候補機位耍特權的爭議。

  颱風天沒跟縣民站在一起的鄺縣長,終於回來了,鄺麗貞顯然有備而來,即使一臉鐵青,但還是孰記聲明稿內容,向縣民道歉,但是也不忘為自己颱風天出國被K喊冤。說完了自己想說的話,對於媒體的提問卻是一句話也不說,身旁隨行的鄉鎮長更是見狀立刻落跑。

  鄉鎮長脫了身,鄺麗貞要脫身就沒這麼容易了,媒體一路緊跟,拍到鄺麗貞到一家五星級飯店休息,是要討救兵還是為下午記者會沙盤推演,外界無法得知,但人算不如天算,準備好要面對鄉親的鄺麗貞碰上豪雨卻回不了家。

  縣長回不來,上百名熱情鄉親已經在機場等待,而她的前夫吳俊立在人群中。好不容易台東機場重新開放,鄺麗貞終於搭上回家的班機,台北到台東短短幾十分鐘航程,對鄺麗貞來說卻成了最遙遠的距離。(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