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商三巨頭 組團登台看房產

中國房地產三大巨頭組成考察團,一連七天考察台灣房地產市場,北京萬科集團董事長王石最令人矚目,在參訪台北101和台中之後,他說台灣房地產比中國進步多了。

中國房地產考察團一到參訪地點,看到媒體大陣仗拍攝,考察人員也立即拿出相機反拍,來台不只交流房地產資訊,也對媒體採訪感到相當有趣,到台灣第二天,對台灣的印象又是如何。

這位發言的人叫做王石,他是北京萬科集團董事長,被喻為中國地產第一品牌領導人,而另一位重量級人士叫做馮倫則是北京萬通集團董事長,來頭照樣不小,資產超過人民幣三十億元,這回就是由王石團長帶著30位房地產專家,搭高鐵從台北101一路將看到高雄阿扁總統新房子,他認為假設開放中國民眾到台灣置產,台灣房價將會更驚人。

以台中房地產來說,除了七期的地價創下每坪百萬市場,其他地區房價則平均在14萬到20萬上下,價碼讓考察團相當心動,他們表示,假如有投資機會一定不會放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