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將被約談 證人身分說洗錢

 / 台北市

  陳幸妤情緒失控,爆出民進黨公職選舉許多不為人知的內幕。根據了解,檢調在近日之內,將約談陳幸妤,要她以證人身分,對洗錢案的相關細節,做進一步說明。昨天大批媒體還是到陳幸妤上班的內湖牙醫診所守候,但診所護士表示,陳幸妤已經向診所請了一段時間的假,短期內不會來上班。

  衝出診所,陳幸妤在媒體面前徹底情緒失控,因為前第一家庭洗錢案,她也被捲入其中!特偵組查出,吳淑珍的哥哥吳景茂,利用銀樓、當舖等地下管道非法洗錢,將四個密帳內數億元匯到國外,其中一個人頭帳戶,就是陳幸妤。上週六,檢調搜索扁家,吳淑珍當著陳幸妤的面,供出女兒就是人頭帳戶,讓陳幸妤大受打擊,甚至趴在媽媽身上,痛哭失聲問吳淑珍該怎麼辦,前天才在媒體面前當街情緒爆發!

  不論家中任何風波,陳幸妤上班從未缺席,但這次影響讓他深受打擊,已經向診所請假,檢調近日之內也將約談陳幸妤,以證人身分,對洗錢案相關細節作進一步說明,而洗錢案手法複雜多變,除了借助央行、金管會之力查案,這次辦案團隊,也透過外交部向各國駐台使館請求幫助,提供扁家海外帳戶資料,海外匯錢第一站的新加坡,駐台代表羅家良,也加入辦案團隊,協助查明資金流向。﹝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