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徠豪宅成休息站 住戶想賣屋

 / 台北市

  受到扁家洗錢風暴波及,寶徠花園住戶,每戶九十坪,售價超過一億,月租至少也要25到35萬,沒想到阿扁一家搬進來後,爆發弊案,豪宅外天天有民眾抗議,還有媒體鏡頭虎視眈眈,居住品質直線下降,已有不少屋主急著把豪宅賣掉。

  寶徠花園廣場,號稱天天看到一零一,現在天天看到人抗議,連隔壁工人都要幫忙罵幾句,衝著寶徠花園廣場向來住名人,現在住了這個更有名的人。陳水扁犯了錯,住的更不錯,挑高六米的雄偉大廳,好氣派,標榜耐得住七級強震,好厲害!加上警衛站崗,好隱密!也讓這裡每坪開價最高150萬,隨便買上一戶都要上億!讓大聲嚷嚷要住高雄的陳水扁變心租下來!陳幸妤住十一樓,陳水扁住十三樓,一坪至少三千起跳,兩戶一個月要花上56萬!一個上班族拼了一年的薪水都租不起,但現在碰上阿扁這位鄰居惹了洗錢麻煩,拖累了其他住戶,想賣都賣不掉。

  房價還是很高,想賣掉,卻是很拖,外頭的不想住進去,裡頭是不是都想搬出來?有人覺得很安全,多了員警每天巡邏,但是更多不想曝光的名人住戶,每天記得都要拉上窗簾,畢竟甩不掉的攝影機,趕不走的民眾抗議,這種公共設施,恐怕沒有人想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