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鎮慧轉汙點證人? 檢方否認

 / 台北市

  全案最關鍵的扁家帳房陳鎮慧,已經承認把國務機要費匯入人頭戶,一度傳出可能轉為污點證人,藉此請求減輕刑責,一旦突破這一關,全案將有突破性進展,不過特偵組強調,時機未到。

  從過去總統府出納,到現在扁辦公室職員,她一直都是扁家最信任的人。陳鎮慧終於鬆口,坦承曾將國務機要費匯到吳淑珍同學蔡美利家族的人頭戶,這麼一個對扁家資金瞭若指掌的人,要是能突破她的心防,供出更多實情,案子就一通百通了。有沒有可能策動她成為污點證人?特偵組強調,目前考慮,現在還不是時候。

  另外一位跟扁家熟識的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檢方追洗錢案,查出他曾將七千萬巨款,分二十一次匯往新加坡,他又扮演什麼角色?黃芳彥為了自清,強調已經把帳戶資料,主動提供特偵組。

  洗錢案爆發至今,關鍵扁家帳房陳鎮慧鬆了口,那是因為檢方提出匯款證據,口風甚緊的陳鎮慧,檢方還能套出多少扁家資金流向的實情,就檢方掌握多少證據,雙方正上演一場諜對諜。﹝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