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機要費 特偵組7月曾密訊扁

 / 台北市

  國務機要費案,陳水扁前總統已經在七月二十四號,接受特偵組秘密約談。陳前總統表示,當初檢察官陳瑞仁不讓他有任何解釋的機會,不過陳瑞仁說當初給過兩次機會說明,現在一切配合特偵組偵辦,最快明後兩天,特偵組就會二度約談陳前總統。

  前總統陳水扁卸任後官司纏身,而備受矚目的國務機要費案,如今證實,特偵組早在七月份就以被告身分發出傳票,約談過陳水扁。

  早在總統府宣布相關資料解密前,特偵組主任陳雲南,就先一步找陳前總統來了解相關說法,地點就在特偵組辦公室,由三名檢察官共同訊問,而陳前總統再度強調南線專案卻有其事,但當初承辦檢察官陳瑞仁沒有再給機會說明,對此,陳瑞仁強調起訴內容並沒有問題。

  國務機要費案爆發至今已經兩年,卻因為機密限制,偵辦審理都遇到瓶頸,如今解密後,特偵組也將加快腳步,已經發出傳票二度約談陳前總統,而這回也將把所有解密的文件攤開,要查個清楚。(記者尤淑嬿 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