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攻擊張銘清?警鎖定第3人

 / 台北市

  誰打了張銘清,現在檢調要追到底。除了台南市議員王定宇之外,還有另外一名男子林進勳,他就是跳到張銘清車上,把頂棚都踹凹的男子,警方也過濾案發時影像,已經鎖定打人的第三人。

  穿著襯衫的便衣刑警,還沒有察覺到即將發生意外,王定宇先是一個箭步向前咆哮。邊罵邊跑,邊跑邊罵,刑警靠近之後準備架開,一個轉身,王定宇再回頭,右手邊這一推,張銘清應聲倒地,根據關鍵的畫面證據,王定宇跟這位髮型微禿的中年男子,已經被警方鎖定。

  張銘清馬上轉身,在便衣刑警的保護下,快步離開。過程中,群眾情緒越來越亢奮,穿著黃色上衣的男子,又推了一下,轉眼間白衣婦人用手緊緊抓住張銘清。好不容易出了大門,在上車前又是一陣推擠,這時候竟還有人出拳攻擊,張銘清上車,事情還沒結束,黑衣男衝出來跳上車頂,場面完全失控。

  他站得很高,鏡頭拍得很清楚,他叫做林進勳,是警方繼王定宇之後,第二個約談的對象。一場混亂,兩個人遭到約談,警方循線再逮捕到一名動手打人的民眾,但嫌犯全部到案嗎,肯定沒有,警方要查,而帶頭的王定宇怎麼說。

  王定宇哭了,還有人對張銘清提告,到底是誰打人誰該喊救人,這場紛爭,要從警方這些蒐證檔案,一個一個解密,還原真相。(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